回首頁   華嚴蓮社電子信箱   FaceBook 專頁   成一圖書館   網站導覽
 
 
 
 
     
HOME > 活動花絮 > 歷史活動花絮照片(Before 2017
「華嚴甲子慶‧蓮社60年」慶典活動
日期Icon 2012-05-23 ‧慶典及法會花絮
 

        2012.05.09  華嚴蓮社舉辦創社60週年慶典活動及「華嚴甲子慶‧蓮社六十年」成果展。

        930分「法鼓獻瑞」,鼓聲鑼聲響起後,賢度董事長帶領剪綵的貴賓舉行剪綵儀式, 10點起在二樓最吉祥殿舉行蓮社60週年慶典活動,賢度董事長頒發表揚狀,表揚資深蓮友及福田功德會資深義工,並頒發福田功德會會長許潘英鳳居士之當選證書,最後頒發華嚴專宗學院資深教師,感謝教授們的辛勞。賢度董事長致詞感謝各界貴賓蒞臨蓮社祝賀,及常年以來不論是弘法、教育、文化、慈善等工作的支持與鼓勵,同時感恩師長的教誨、資深蓮友與義工們的付出。

        中國佛教會副理事長心茂法師、美國德州佛教會會長淨海長老、法鼓山方丈果東法師及中國江蘇泰州光孝寺住持法空大和尚皆出席致詞。接著播放「華嚴蓮社六十週年弘化事蹟的回顧與展望」影片,讓與會大眾共同回顧蓮社走過六十年的點點滴滴,隨後,由天演住持致答謝詞,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蓮社的支持。

        蓮社為感謝與會貴賓的蒞臨指導,特在蓮香齋素食餐廳準備慶祝餐會,餐會最後,吟唱由賢度董事長填詞,張春發居士譜曲的〈華嚴甲子頌〉,慶祝餐會就在輕鬆的歡笑聲中,愉快的畫下了圓滿的句點。

 
 
     
 
「華嚴甲子慶‧蓮社60年」慶典活動
 
 
    功能性空白圖
 
最近檢閱日期:2012-05-24
     
 
字型大小   小   中   大

     
 
 
     
 
 
華嚴樂譠 (另開新視窗)
 
成一和尚著作集 (另開新視窗)
 
新修華嚴經疏鈔 (另開新視窗)
 
賢度法師華嚴著作集 (另開新視窗)
 
南亭和尚全集 (另開新視窗)
 
更多
 
     
 
 
聯繫華嚴蓮社 電子郵件:info@huayen.org.tw
財團法人台北市華嚴蓮社
Copyright© 2022 Huayen Lotu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4號
電話:(02)2351-3868、2351-8333 傳真:(02)2321-8958
郵政劃撥贊助捐款帳號:0012588-1 統一編號:01014615
Designed by Laypu